嘤嘤南韵

期待与光相逢。

看置顶是人类一大美德。头像是约的稿噢。

你好。

这里嘤嘤南韵。
可以叫南南,或者你们随意。


1.不需要问哪一篇还更不更新这种问题了,如果弃坑我会直接了当的告诉大家并且大概率附上删文等操作,没有就是没有。

2.没爬墙,依旧爱喻受。王喻是永远的初心。

3.冲呀和inner账号同名,正在缓慢搬运。55555那边人好少你们有没有在那边的


      
     
是个辣鸡码字的。
佛系养生。
但如果你给我小心心手手评论私信我会很开心
如果想转载请先问一下。如果我发了文档或TXT禁止二传。私下交流🉑

然后这个号不会再发字了。

这是之前发过的文包 

这是第二个文包

@方式不对这是瞎叨逼的子博。以后发现有东西不见了也可以去这里找找看说不定有惊喜。

 

  
     
疯狂爬墙。杂食动物。自拆自逆。丧心病狂。
ABO狂热爱好者,非常跳脱,狗血专业户,但是偶尔也会正经一下。
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产出应该都会是全职。
喻受为主

说一下原则:周王黄不可在右,喻乐乔不可在左。只要不违反以上两条我基本都能接受。
     

    
      
     

    

   
 坐标是某热带小岛上最北边的那个城市。
 其实本质上就是一个懒癌晚期的鸽子沙雕杂交品种。
   
   
 最后,祝我们相处愉快。

评论(4)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