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嘤南韵

期待与光相逢。

看置顶是人类一大美德。头像是约的稿噢。

【王喻】老师!你是不是在和隔壁班老师谈恋爱!

◎我要告诉你们我还有个身份是相声演员。

◎巨无敌ooc。沙雕爽文。

◎王喻only


 

 ——————————————————

 

 

1.

 

王老师和喻老师是荣耀中学最出名的两个老师。

 

为什么?

 

帅啊!不仅帅还苏啊!

 

两人长居荣耀中学女生最想嫁的老师top1,并列的。为什么会是并列呢?据说因为当初王粉和喻粉大战了三百回合都没有定下来谁一谁二,最后握(bu)手(cun)言(zai)和(de)达成一致那不然就并列吧。

 

 

 

 

2.

 

王老师和喻老师都是班主任,这两个班也是荣耀中学最出名的班。

 

王老师的班叫微草,喻老师的班叫蓝雨。

 

王老师的班因为生活习惯太佛系养生而被喻老师的班叫做药,喻老师的班因为男女比例严重不协调而被王老师的班叫做和尚庙。

 

据说在某一个学期的第二次月考里蓝雨以0.02分的差距断了微草这个学期对年级平均分第一的垄断,从此以后两个班见面必互怼,同行必撕逼。然后在下一次统考里,微草又以0.03分的分差从蓝雨手里夺回了年级第一。

 

此后两班的深仇大恨算是结下了,据说还有几对小情侣因为一个分去了蓝雨一个分去了微草而分道扬镳。所以说班风这一点从来就不需要王老师和喻老师担心。

 

谈恋爱啊?不是他药/他庙的吧?不是就行。也不是我们蓝雨/微草的吧?哦不是啊。不是他药/他庙那还有什么好谈的?分了吧分了吧。

 

所以微草和蓝雨两个班的学生一般不谈恋爱,这大概就是粉丝的力量了。

 

哦,太惨了。

 

学霸们的世界我们不懂。

 

 

 

 

3.

 

王老师和喻老师教的都是语文,所以两个班的学生在谁教的比较好这一点上也经常互相交(pan)流(bi)。

 

蓝雨:我们鱼声音苏死了上次他给我们读《再别康桥》和《雨巷》哦天哪我死了,你药有这个待遇吗!

 

微草:呵,庸俗的人类啊。吾王是那么肤浅的人吗!吾王的写作课,教你重新做人,王杰希式脑洞带你飞。你庙方丈行吗。

 

蓝雨:小心太飘了改卷老师都奶不回来。我们鱼写得一手好字看他改的作业是一种享受我交作业的动力就是鱼的评语你们懂吗。

 

微草:哦,可惜慢了点,我记得上次学校让语文组老师写高考作文你喻比吾王慢了二十分钟交卷。

 

蓝雨:呵,我庙压你药,杰希屁股翘。

 

微草:呵,我药压你庙,文州哭着要。

 

……

 

话题好像偏向了什么奇怪的地方。

 

今天的蓝雨和微草依旧很和谐呢。

 

 

 

 

4.

 

王老师和喻老师有时候闲着无聊会跟自己班学生爆对方的黑料。

 

比如

 

喻文州:你们隔壁王老师大学的时候其实是个中二病,想拯救世界的那种。

 

王杰希:你们隔壁喻老师和楼上教数学的黄老师是发小,但是他也有嫌弃黄老师吵的时候,并且经常在嫌弃黄老师吵的时候强行有事然后转火到我身上。

 

喻文州:你们隔壁王老师最烦的就是黄老师的嘴炮所以我经常这么干,正好你们隔壁王老师也挺烦的,世界都清净了。

 

王杰希:你们隔壁喻老师心超脏的千万不要理他坑都挖好了就差一个你。

 

喻文州:你们隔壁王老师怕蟑螂,每次都会被蟑螂吓的拿着扫帚风骚走位。

 

王杰希:你们隔壁喻老师是个手残,打字速度无敌慢,他做一篇课件的时间我可以做两篇。

 

喻文州:千万不要跟你们隔壁王老师打游戏,特别是团战,近战他能当远程,远程他能当近战,就没有不想放生他的奶妈。

 

王杰希:千万不要跟你们隔壁喻老师打游戏,手速慢到如果不开语音你会怀疑对面是不是人机,比楼上周老师还安静。

 

喻文州:你们隔壁王老师在大学里据说是个江湖神算子,一双大小眼看透一切。

 

王杰希:你们隔壁喻老师最喜欢的食物是白斩鸡和秋葵,因为白斩鸡他爱吃,而秋葵可以堵楼上黄老师的嘴。

 

……

 

所以两个班的学生对对班老师的印象就是这么来的。

 

 

 

 

5.

 

有一天喻老师心血来潮想和王老师交换班级两节课玩玩,王老师稍加思索同意了。

 

于是发生了一些不可言说的事情。

 

详情请把上一段反过来看。

 

今天的微草和蓝雨也在致力于挖老师的黑料呢。

 

今天的王老师和喻老师依旧很和谐呢。

 

 

 

 

6.

 

王老师下班回到家的时候,喻老师正坐在沙发上喝茶。

 

喻老师喝了口茶:“王老师你需不需要解释一点什么东西?”

 

王老师不甘示弱,大小眼一瞪:“彼此彼此,喻老师也解释一下我的中二病神算子人设哪来的?”

 

喻老师笑眯眯的看向王老师:“我手残?心脏?跟我打游戏像玩人机?比周泽楷还安静?”

 

王老师挑眉:“我怕蟑螂?没有不想放生我的奶妈?”

 

喻老师:“你不怕蟑螂?除了方士谦谁奶你?”

 

王老师:“那是因为你们南方的蟑螂超出了我对这一物种的认识。”

 

……

 

两人僵持不下,可谓电闪雷鸣火花四溅。

 

最后王老师做出了妥协:“那……扯平了?”

 

喻老师不为所动:“那王老师先交代一下问题?”

 

王老师无奈:“先吃饭?”

 

喻老师想了想空空的肚子,勉强达成共识:“先吃饭。”

 

 

 

 

7.

 

晚上喻老师把王老师拦在了卧室门外,笑的一脸灿烂。

 

“王老师你去书房睡吧。”

 

然后毫不犹豫的关上了门。

 

王老师在门外一脸委屈。

 

怎么办,凑合着过呗,还能离咋的?

 

 

 

 

8.

 

在王老师开启黄少天式嘴炮一个小时以后,喻老师终于打开了门。

 

王老师一个蛇皮走位闪进房间,抱住喻老师把头埋在喻老师肩窝。

 

用一种很奶很委屈的样子说到:“我错了……”

 

喻老师面无表情:“我心脏?”

 

王老师:“怎么会?谁说的?是不是黄少天?我的文州这么好,怎么可能心脏?”

 

喻老师继续:“我手残?”

 

王老师:“不手残不手残,我脑残。”

 

媳妇,是用来宠的。

 

这不是怂,这是为了家庭和谐而必要做出的退让。

 

王老师如是说到。

 

 

 

 

9.

 

所以当天晚上,王老师和喻老师交流了一个晚上关于生命和谐的问题。

 

嗯嗯啊啊,啪啪啪啪。

 

妙啊。

 

 

 

 

10.

 

第二天早上,喻老师很光荣的迟到了。

 

王老师一脸云淡风轻的关掉了喻老师的闹钟并看着身旁熟睡的人以及他身上的暧昧印记,在喻老师额头上留下一个轻吻就悄咪咪爬出了卧室并脸不红心不跳的代了喻老师的早上第一第二节语文课。

 

喻老师醒来看了看时间恨不得表演一个生吞王杰希。

 

于是蓝雨的学生们在王老师代的语文课上看到喻老师一脸微笑走进来。

 

王老师看着喻老师的笑,感到了阵阵凉意。

 

“王老师上课呢?我们班学生还不错吧?”

 

王老师秒怂:“那个,文州,我觉得我可以解释……”

 

喻老师在门外笑的开心:“好啊,王老师是打算先解释昨天晚上还没解释的事情还是先解释今天早上关我闹钟的事情?”

 

王老师一脸委屈的拉着喻老师到了门外。

 

据坐在第一组第一排的同学所说,他在王老师和喻老师的对话里面听到了“媳妇儿”“腰疼”“睡书房”等字样。

 

今天的蓝雨和微草依旧风平浪静呢。

 

 

 

 

11.

 

最后,蓝雨和微草终于发现他们不是对家而是亲家。

 

于是两个班的学生决定联合起来一致对抗撒狗粮跟不要钱似的的王老师和喻老师。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短篇混更。。


想要评论


评论(37)
热度(1322)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