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嘤南韵

期待与光相逢。

看置顶是人类一大美德。头像是约的稿噢。

【王喻】王杰希说他有个恋爱想跟喻文州谈一下

《喻文州说他真的没有在和王杰希谈恋爱》后续

◎巨无敌ooc沙雕爽文你们懂的。

个人目录



——————————————





1.


王杰希一直觉得蓝雨众人看他的眼神怪怪的。


那种眼神不是蓝雨粉丝盯着他的那种恶狠狠,反倒像是,被抢了妈的孩子看继父的眼神。


什么奇怪的比喻。


天地良心,虽然是他想但他还没来得及对喻文州做什么啊 


莫不是蓝雨那一群都被喻文州传染的成精了??


改天得给蓝雨弄个辟邪符来。






2.


于是他找到方士谦:“你觉不觉得黄少天他们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方士谦很奇怪:“那不废话吗??难不成你还想他们来个夹道欢迎锣鼓齐鸣啊?”


王杰希白眼:“方士谦你语文还给初中老师了吧?再说了蓝雨黄少天一个就抵得上一个锣鼓队了好吗。”


方士谦点头:“嗯,说的是,是我欠考虑了。”


王杰希挠头:“你觉不觉得,喻文州对我有意思?”


方士谦一口可乐差点喷出来:“王杰希你疯了??”


王杰希不解:“可我越想越觉得蓝雨看我的眼神就像我把喻文州怎么样了一样啊。”


方士谦像见鬼了一样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思索一番:“方士谦就决定是你了!去蓝雨打探打探消息!”


方士谦:……


方士谦:“小队长你清醒一点,到底是喻文州对你有意思还是你对人家有意思。”


王杰希大小眼一瞪,非常高深莫测的看了方士谦一眼:“都一样。”






3.


于是方士谦思来想去,觉得不应该自己一个人懵逼,于是他找上了黄少天。


防风:黄少天,出来。


夜雨声烦:干嘛本剑圣可是很忙的。


防风:问你个问题。


防风:你怎么看待我们队长?


夜雨声烦:王杰希?


夜雨声烦:卑鄙无耻居心叵测故弄玄虚蛮不讲理恣意妄为自以为是?


夜雨声烦:方士谦你不会还指望我夸他吧?


防风:黄少天你是不是去百度了??


防风:别闹


防风:算了我就不应该来问你


防风:拜拜了您嘞。






4.


防风:小郑,在吗。


枪林弹雨:方神??


枪林弹雨:方神有事??


防风:小郑啊,前辈问你个问题。


枪林弹雨:方神你说。


防风:我们队长和喻队……


枪林弹雨:??


防风:你觉不觉得他俩怪怪的??


枪林弹雨:!


枪林弹雨:前辈你也这么觉得对吧!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啊。


防风:所以喻队喜欢我们王队?


枪林弹雨:难道不是王队喜欢我们喻队?


防风:那他们两个?


枪林弹雨:前辈我懂了……


防风:小郑啊。此时事关重大。切不可乱语。


枪林弹雨:前辈我懂。


防风:小郑你说,我们这算不算是亲家?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






5.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跟蓝雨说什么了?


王不留行:我怎么感觉越来越奇怪了??


防风:放心小队长


防风:苟得住。


防风:👌






6.


王杰希总算是发现蓝雨是怎么看他的了。


分明就是把他当喻文州的男朋友了。


虽然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会这样。


但是好像也挺不错的。






7.


王杰希拉了一个QQ群,有黄少天郑轩徐景熙他们已经方士谦几人。


没有喻文州。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想干嘛啊你还记得我们庙药之间不共戴天的仇吗。


夜雨声烦:哎哟,没有队长?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是不是图谋不轨啊?


夜雨声烦:队长都已经被你拐走了你还想怎样啊


防风:开屏见黄少天


王不留行:叫你们来是来帮忙的。


夜雨声烦:诶呦王杰希,惹队长生气啦?


王不留行:谁跟你们说的我跟喻文州在谈恋爱啊?


灵魂语者:郑轩。


夜雨声烦:郑轩。


八音符:郑轩。


枪林弹雨:我不是我没有是方神。


防风:……


防风:我懂了。


管理员防风已将群名更为  巴啦啦小魔仙追鱼传奇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友尽吧各位。






8.


然后这个群就没有下文了。


王杰希也懒得解释。


喻文州都没解释他解释干啥是吧。


再说他真的心怀不轨呀。






9.


王杰希感觉好像全世界都这么误会了。


他看着王喻cp的tag页想到。


呵,你们想拉cp是吧。


不用劳烦,我自己来。


王杰希邪魅一笑。






10.


然后就到了世邀赛的时候。


黄少天不出所料的让全国家队误以为他和喻文州在谈恋爱。


叶修不出所料的给了他和喻文州空间。


王杰希:计划通√






11.


喻文州挂掉电话,看向王杰希。


“王队,那个,我总觉得他们是不是误会了我俩什么。”


“嗯,所以我觉得我们两个不应该让他们误会。”


“那去告诉他们?”


“那我们在一起吧。”


喻文州一脸懵逼。


王杰希一脸真诚。






12.


后来,喻文州终于搞清楚了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






13.


喻文州痛痛快快的在淘宝上下了一单填了微草俱乐部的地址。


几天后,王杰希收到了包裹,拆开一看。


呵。


一块木质的搓衣板。


买家ID王杰希熟的不能再熟了。






14.


王不留行:媳妇儿


王不留行:我做错什么了。


王不留行:【可怜巴巴.jpg】


索克萨尔:收到了?


王不留行:嗯。


索克萨尔:杰希你有空吗现在?


王不留行:嗯。怎么了?


[对方发来视频聊天]


[已接通]






15.


喻文州在那边笑眯眯。


“一个小时,开始吧。”


“文州?!”






16.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对文州做了什么。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队长怎么你了??


夜雨声烦:哦我懂了,前几天好像看见队长在某宝搜搓衣板。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活该


夜雨声烦:让我们莫名其妙的就帮你追队长


夜雨声烦:遭报应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xswl我要告诉小卢他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


王杰希面不改色的叉掉了和黄少天的对话。


明明我什么都没说过啊是你们自己脑补的。


怪我咯??






END



实不相瞒去百度成语的那个人是我不是少天


想要评论


评论(17)
热度(115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