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嘤南韵

期待与光相逢。

看置顶是人类一大美德。头像是约的稿噢。

【王喻】喻文州说他真的没有在和王杰希谈恋爱

◎看题目就知道我又回归沙雕了。

◎巨无敌ooc沙雕爽文你们懂的。王喻only虽然有点像无差。

◎又名《全世界都以为我们是一对但我跟他真的没有任何关系啊》

个人目录



——————————————————

 

 

 

 

1.

 

不知道为什么,喻文州总觉得所有人都对他存在着某种误解。

 

并且这个误解,越来越奇怪。

 

 

 

 

2.

 

第六赛季,蓝雨从微草手里夺冠以后,所有人准备去庆祝一番。

 

然后喻文州处理好采访的有关事宜以后回到休息室发现空无一人,拿出手机刚好黄少天的电话打进来:“队长队长队长我们先去啦反正地址你知道的对了微草那一群人还没走吧经理说让你把他们也带过来,队长就交给你了啊反正你应该也挺熟练的吧队长要把握机会!”

 

喻文州一个字都没说黄少天就挂掉了电话。

 

不是,他应该熟练什么?

 

把握什么机会??

 

喻文州看着身后来势汹汹的刚被抢了冠军的微草全队,陷入了沉思。

 

震惊,蓝雨战队以副队长黄少天为首的全体队员竟在夺冠后卸磨杀驴不顾队长安危把亲队长独身一人扔给敌方全队,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喻文州已经帮记者想好明天的标题了。

 

 

 

 

3.

 

“我们队长?我们队长跟他药王杰希关系可好啦什么不共戴天没有的事儿 ”

 

访谈节目里,黄少天对着主持人侃侃而谈。

 

喻文州端坐着,保持了商业假笑。

 

听说我和王杰希关系好??为什么我不知道??


王杰希那个喜欢吃咸豆花的人根本忍不了好吗??

 

但反驳少天好像不太好。

 

好气哦。

 

 

 

 

4.

 

有一次,郑轩被心爱的女神拒绝了,回到俱乐部闷闷不乐,全队上阵凑热闹顺便安慰安慰。

 

喻文州看着一群戏精正准备开口说几句,黄少天就戏感十足的冲着他抹了一把泪:“队长,像你这种人是不会懂我们单身狗的痛的。”

 

徐景熙李远郑轩卢瀚文等人纷纷附和并把喻文州赶出了训练室。

 

喻文州:??

 

谁还不是个单身狗了怎么的??

 

 

 

 

4.

 

战队接了个广告,经理把喻文州叫到办公室。

 

“喻队啊,这个广告呢是和微草那边一起拍的。”

 

“我们呢也知道你和微草王队关系不一般,但还是不要太过张扬了。”

 

在谈话的最后,经理说到。

 

恍恍惚惚走出办公室的喻文州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5.

 

喻文州思来想去还是觉得不太对,于是他找到了黄少天。

 

“少天,你们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黄少天对他露出一个可以让万千亲妈粉打呼来妈妈抱抱的笑容:“队长,我们都懂的。你放心,我们支持你!”

 

然后就溜了。

 

溜了。

 

剩喻文州一个人在那里苦思冥想到底怎么回事。

 

 

 

 

6.

 

某天夜里,喻文州突击查寝。

 

因为喻文州平时也不干这事所以队员们都吓了一跳。

 

喻文州对查寝的结果十分的满意。

 

因为他终于知道他们都误解了什么了。

 

答案来自于卢瀚文手机里还没来得及关掉的某站喻王向视频和郑轩手机里打开着的喻王tag页。

 

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队员。

 

 

 

 

 

7.

 

那时候是个直男的喻文州思来想去,最终还是决定原谅他们。

 

看在他们看的是喻王的份上。

 

自己养出来的队员还算是有点良心。

 

可是他和王杰希真的只是普通朋友啊??

 

还是见面必互怼的那种。

 

所以到底是哪里让他们误会了??

 

 

 

 

8.

 

喻文州本着人类进步的根本不懂就问勤奋好学的心态,打开了某站,在搜索栏里输入了“王杰希 喻文州”两个名字。

 

然后他看到了这样一排结果。

 

【王喻王】818那些年采访及全明星里发过的糖

 

【王喻】今天的王杰希和喻文州发糖了吗

 

【王喻王】合集!王杰希和喻文州那些高甜的瞬间!

 

【喻王】多素材混剪/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之间的恩怨情仇

 

妈妈我害怕……

 

 

 

 

9.

 

喻文州随意的点了几个整理他们俩采访的视频。

 

“请问喻队对魔术师王杰希有什么看法呢?”

 

“王杰希是一个很好的对手,虽然作为蓝雨队长这样说好像有点不太好但我确实非常喜欢他。”

 

没毛病啊,他是挺欣赏王杰希的。

 

“请问一下王队,您觉得喻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这个问题……心脏?手残?没有我开玩笑的,是一个对谁都很温柔的人吧,你们不是总说他苏吗。当然,也是一个很好的对手和朋友。”

 

也没毛病啊。

 

等等,这一次的账好像还没来得及跟王杰希算。

 

喻文州突然想起。

 

 

 

 

10.

 

喻文州又翻到很久很久之前王杰希发的微博。

 

是有一次喻文州到b市然后半夜迷路给王杰希发消息的截图。

 

王杰希还顺便嘲讽了一句喻队是小孩子吗。

 

然后一个星期后王杰希到g市打客场,赛后喻文州闲着无聊跟王杰希一起玩扑克牌,锦鲤护体搞得王杰希脸上粘满了纸条。喻文州还兴致冲冲的拍了张照发微博。

 

配文请大家共赏一个打牌打输了的王三岁。

 

听说这两条微博被视为王喻王圈的镇圈之宝。

 

 

 

 

11.

 

等一下,这个他可以解释。

 

不就是被冯主席叫过去结果半夜在机场迷路了吗。

 

至于后面那一条,打牌的时候黄少天也在的!虽然发微博倒是纯属报复。

 

 

 

 

12.

 

刷了半天论坛和某站,被粉丝们的cp滤镜搞得就连喻文州都觉得那些互动怪怪的了。

 

哦天哪这一定是在做梦。

 

我居然觉得自己的cp有点好吃?

 

 

 

 

12.

 

过了不久就是国家队的集训了。

 

分房的时候喻文州拿了房卡正准备去找黄少天,没想到叶修朝他丢过来一个很懂的眼神愣是把他塞到了王杰希那边。

 

黄少天还在旁边添油加醋:“队长我们都懂你放心去吧。”

 

张佳乐方锐苏沐橙楚云秀等人朝他点了个头。

 

黄少天,你给我解释一下你跟他们都说了什么。

 

喻文州觉得自己清誉不保。

 

不对,是早就没有了。

 

 

 

 

13.

 

最后喻文州还是跟王杰希住在一起了。

 

国家队出发的前两天,大家为调整状态停止了训练。那一天刚好是银色情人节,在黄少天的提议下国家队组团出去KTV玩了好久。

 

没有带上他们可爱的队长以及王杰希。

 

喻文州在房间里补觉补到晚上,一睁眼看到王杰希在那边不知道在干什么。

 

打开手机刷了刷朋友圈,看到国家队众人的新动态。

 

喻文州当机立断给黄少天打了一个电话:“少天你们去哪了?”

 

黄少天那边很吵,听得出来是张佳乐在对着电话喊:“情人节是单身狗的狂欢你和老王就不要来凑热闹了啊……”

 

然后挂断了电话。

 

 

 

 

14.

 

喻文州和王杰希面面相觑。

 

“王队,那个,我总觉得他们是不是误会了我俩什么。”

 

“嗯,所以我觉得我们两个不应该让他们误会。”

 

“那去告诉他们?”

 

“那我们在一起吧。”

 

“??”

 

这个发展不太对??

 

 

 

 

15.

 

王杰希和喻文州一脸凝重的推开KTV包厢的门。

 

一瞬间,包厢里安静了下来。

 

张佳乐停止了乱嚎,黄少天和方锐停止了划拳,叶修默默按了暂停音乐。

 

 

 

 

16.

 

“我不知道我和王队哪里给了你们我们在谈恋爱的错觉,”喻文州开口。

 

“所以我们来澄清一下,那不是谣言。”王杰希接上。

 

包间里安静了三秒,然后张佳乐淡淡的哦了一声,按了播放继续乱嚎。

 

 

 

 

17.

 

喻文州:不是,你们就这反应?

 

叶修:说你们没在一起谁信啊??

 

喻文州:可我俩确实半个小时前才在一起啊??

 

张佳乐:那你每天给王杰希带早餐?

 

方锐:那你俩半夜跑出去撸串还被粉丝拍到?

 

楚云秀:那你俩做个采访都跟明撕暗秀一样?

 

叶修:你俩有种老夫老妻的气场你俩知道吗?

 

张佳乐:粉丝被庙药世仇迷惑了双眼我们不瞎。

 

周泽楷:对……

 

张佳乐:再者说是黄少天告诉我们的。

 

黄少天:我不是我没有!是郑轩说的!

 

远在蓝雨的郑轩:突然感觉亚历山大……

 

 

 

 

18.

 

明白了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以后,黄少天一脸复杂的看着喻文州:“所以队长你就这么在半个小时前被拐走了?”

 

“对啊。”喻文州靠着王杰希,淡淡一笑。

 

“你好歹多撑几个回合吧王杰希一句话你就答应了?”

 

“你们不是很希望我们俩在一起??”

 

“哈……队长你相信我这一切的一切都起源于郑轩那个家伙跟我没有关系啊队长……”

 

 

 

 

END



有个后篇叫《王杰希说他有个恋爱想跟喻文州谈一下》



如果有评论我会非常开心


评论(28)
热度(1659)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