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嘤南韵

期待与光相逢。

看置顶是人类一大美德。头像是约的稿噢。

【叶喻/ABO】目之所及(4)

◎我靠。还没完。快3w了。。它一开始真的只是短篇小甜饼。

◎近万字的更新。夸我。

◎前文及食用预警见首章个人目录







晚上折腾到三四点钟,但叶修依旧醒的挺早的,喻文州老老实实的窝在他怀里睡觉,身上的味道足以令刚刚与他形成完全标记的alpha血脉膨胀。

 

叶修轻手轻脚的下了床准备去楼下买早餐上来,然后陈果和唐柔就刚好来敲门了。

 

叶修立刻抓起中和剂把房间简简单单的喷了一遍,陈果是beta对信息素不敏感没错,但唐柔是个货真价实的女alpha啊,这么浓重的信息素,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才怪。

 

打开门后,果然看见唐柔意味深长的目光。

 

陈果简直换了一个态度对他,一下子搞得叶修有点不习惯,虽然他应该是整个联盟里面粉丝群体最庞大的那个,但毕竟这好像还是他第一次直面自己的粉丝,搞不懂这种崇拜从何而来。

 

送走了陈果和唐柔,叶修还是自己出门买了早餐。喻文州对早餐这种东西可挑剔了,不喜欢吃干的,一定要有带汤水的粉啊面啊或者粥之类的东西,其他的可有可无。叶修在酒店附近走了走,想着喻文州的口味,最后带了一份牛肉米线回来。

 

不知道是不是关门的声音吵到了喻文州,叶修刚把早餐放下就看见那边迷迷糊糊转醒的喻文州。

 

“这么早醒了?那正好过来吃东西吧,别一会凉了。”叶修倒了一杯温水,走过去。

 

“嗯。”喻文州一撑身子坐起来,腰一软又倒了回去,“好酸……”

 

叶修乖乖的凑上去给人揉腰。

 

喻文州抓起床头的手机刷着空间和朋友圈,时不时指挥着叶修的手,发出满意的哼哼,像一只窝在窝里的大型猫科动物。

 

刚洗漱完准备坐下来吃早餐的时候,敲门声又响起了,喻文州嘬着米线一脸懵逼的看向叶修。

 

“?”喻文州眼神询问。

 

“估计是老板娘,我跟你讲过的那个。”叶修小声回答。

 

“哦。”喻文州又是一个眼神,然后继续淡定吃粉。

 

叶修走过去打开门,果然是陈果和唐柔回来了。陈果问他今天的打算,叶修老老实实回答在房间打荣耀,省略了跟男朋友一起这一状语,陈果进来想看他正开着荣耀的电脑,叶修也就放她们两个进来了,然后几秒钟之后不出所料的看到了原地石化的陈果和一脸看破红尘的唐柔。

 

因为喻文州正穿着叶修的衣服窝着凳子上边嘬着米线边顺便单手溜着君莫笑,看见几个人进来还转头打了个招呼。

 

……你圈男神联盟第一O国民对象私底下就是这么标准肥宅的吗?

 

画面太有冲击力,叶修庆幸陈果不是喻文州的粉丝。

 

“……?”陈果懵逼。

 

“不介绍一下?”唐柔打破寂静。

 

“需要介绍?你们不认识?不是昨天才在舞台上见过?”叶修发言。

 

“小唐你掐我一下现在坐在我面前的是我想的那个喻文州吗。”陈果万脸懵逼。

 

“不用掐了他就是,怎么没见你看到我这样,你不是我的粉丝吗。”叶修鄙夷。

 

“……所以你俩这是?”陈果捡回理智,毕竟好像什么都比不过她自己在冬夜捡回来一个小网管结果是自己偶像这件事情玄幻。

 

叶修云淡风轻:“哦,那我还是介绍一下吧,这我男朋友,喻文州。”

 

陈果收回刚刚的想法。

 

也不知道是“叶修这个人居然有男朋友而我还是单身狗”和“联盟第一O喻文州一颗好好的小白菜就这么被猪给拱了并且好像是早就拱了”以及“传说中的联盟第一A和联盟第一O居然有奸情”这三件事哪个更玄幻一点哈。

 

“你们好。”喻文州放下手中的米线,对陈果和唐柔笑了笑。

 

叶修一脸鄙夷看着陈果:“老板娘你这不行啊,这才多大点事啊惊讶成这样,学学人家小唐,多淡定。”

 

喻文州:“对啊,多大点事啊,叶秋去当网管还偏偏没人认出来呢。”

 

叶修:……

 

陈果:……

 

陈果:“你俩继续秀,我们溜了。”说完拉着唐柔就往外走,本来是来干嘛的也忘了,倒是在出门的时候突然想起来:“马上饭点了,一起吃吗?”

 

“文州你什么时候回去?”叶修看向喻文州。

 

“我跟经理说过了我活动开始的时候到就行,”喻文州解开锁屏,打开QQ伸到叶修面前,“不过少天想约你。”

 

喻文州轻轻一按,长达差不多一分钟的语音消息开始播放,黄少天的声音回荡在整个房间里:

 

“队长你什么时候回来?算了估计你也不会回来,老叶是来了对吧昨天那个一定是他。虽然我也不想当发光体吧不过还是叫上老叶一起吃个饭呗?好久没有看见那家伙了我们甚是想念啊,再说了队长你知道的没有你的蓝雨聚餐是没有灵魂的你忍心就这么抛下我们跟叶秋那个老流氓走了吗……”

 

放到一半喻文州在屏幕上点了一下,语音戛然而止,喻文州一脸冷漠:“好了,后面都是废话,大概就这意思吧。”

 

只看过黄少天被迫收敛的赛后采访的陈果真实震惊了:“黄少真是……名不虚传啊。”

 

“那要不一起吧。”叶修拍了拍陈果的肩,“既然这么感兴趣,老板娘,一会见到本人请一定要忍住不拿东西封上他的嘴巴。”

 

直到一大桌人围着火锅坐下的时候,陈果才反应过来,她就一小粉丝怎么来看个全明星就搞成了现在在这里和蓝雨战队一桌吃饭?所以说梦还是要有的,万一哪天捡回来个叶修了呢。

 

只要有黄少天在,什么地方都不可能冷场的,席间的气氛一直很活跃,也完全没让陈果和唐柔显得游离之外,一个小时过后,陈果总算是明白了叶修之前嘱咐她的那句话——是真的有一点点想拿东西封上黄少天的嘴巴啊。

 

饭后蓝雨全队要返回会场做准备,黄少天问喻文州要不要一起回去,喻文州想了想还是跟着蓝雨走了,还顺便问了叶修一句今天晚上不会来了吧,叶修回复还去那就真的是不要命了,喻文州点了点头说那行结束后我去你那。

 

然后叶修三人告别了蓝雨战队,慢悠悠的走路晃回酒店,路上叶修看着陈果那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自己都替她难受。

 

“老板娘你想说什么就说吧。”

 

陈果看了看一脸没事人一样的叶修:“没事,我就是现在心情有点复杂。”

 

“因为男神其实有男朋友?”叶修猜测。

 

“那你脸还真大哦。”陈果白眼,也不知道自己之前粉了个什么玩意,“我是在感慨喻队那么一个五好青年怎么就瞎了眼看上你了呢。诶,说实话虽然我不吃cp但我之前真以为黄喻会是一对…没想到叶喻才是官配。叶修你不行啊,微博上满天飞黄喻的糖。”

 

“对啊,文州怎么就看上我了呢。”叶修笑。

 

“行了这里俩单身狗,停止你的星星射线。”

 

旁边一直听着的唐柔突然开口:“诶,我八卦一下下,你俩在一起多久了啊?”

 

“呃……三年?”叶修算了算,居然已经这么久了。三年,足够彻底改变一个人的习惯了,喻文州已经成为了他的习惯。

 

“三年前……叶修你也下得去手。”陈果吐槽。

 

“过分了啊三年前我也就是个二十二三的大好青年好吧。”

 

……

 

 

 

 

晚上叶修一个人留在酒店打荣耀,陈果和唐柔去看了全明星,第三天的活动喻文州出场的不多,一直到差不多过半才上场,黄少天站在他旁边叽叽喳喳,把整个会场的气氛炒的很热。

 

“小唐,其实这样一看喻文州和叶修站一起还看得过去?”陈果看着台上的喻文州,晃了晃唐柔的手臂。

 

“嗯。叶修是他的alpha。”唐柔说到。

 

“我知道啊。他们俩今天简直不要太闪。”陈果莫名其妙。

 

“我是说生理上的,他们俩应该标记过。”唐柔说完,察觉到陈果震惊的目光,解释了一句,“你想什么呢果果,今天早上在叶修房间,我闻到的,喻文州是被标记了的omega。”

 

还好会场气氛热烈,环境比较嘈杂,没人会注意到她俩这惊天大八卦。

 

陈果沉思了好一会,突然蹦出来一句:“那四舍五入一下蓝雨队长也是兴欣的人了。”

 

唐柔:……

 

全明星结束以后,陈果和唐柔又在酒店楼下的奶茶店里碰见了喻文州,他戴着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陈果还没来得及确认就看见叶修正等在取饮品的台子那边,好嘛,那没错了。

 

店里人很多,排队的时候,陈果总是不自觉的往喻文州那个方向瞟,没过多久就看见叶修端着一杯热饮回来了,不知道是咖啡还是奶茶,喻文州接过杯子双手握着,拉下口罩哈了两口气然后嘬了一小口,不出所料的被烫到,叶修在旁边露出了一副嫌弃的表情。他们两个没有注意到陈果和唐柔,没过多久就从店里离开了,像普通小情侣那样一路腻腻歪歪的。

 

陈果突然觉得空气里都是甜腻腻的味道,或许是奶茶的香味吧。

 

 

 

 

自从全明星在陈果唐柔面前暴露以后,叶修就开始了肆无忌惮的虐待动物之路,平均每天有那么几个小时叶修都是和喻文州连着麦的,其实他俩也没干什么,就是一直挂在那里各做各的,叶修打荣耀,喻文州忙战队的事情,有时候会聊一些陈果需要废点脑细胞才能听懂的东西,不过大部分时候都只是沉默着。但陈果就是看他俩不爽,可能是连上麦的叶修在她眼里自带着粉红泡泡的特效吧。

 

陈果有一次问过叶修这天大的八卦就这么告诉她俩了真的不怕被捅出去吗,叶修不甚在意,淡淡的说了一句文州都没说什么我有什么好藏的,再说了暴露就暴露呗刚开始我俩没公开是怕外边说文州什么,暴露了正好不用纠结啥时候公开。说完还语重心长的看着陈果,说了一句:“老板娘,我这是对你极度的信任啊。”

 

后来兴欣战队成立,参加挑战赛那会叶修是真的忙,就算是挂着麦也没时间聊啥闲事,喻文州也安安静静做自己的不出声打扰,有时候兴欣的各位甚至都没发现叶修还在那边挂着QQ电话,更不知道叶修正谈恋爱呢,陈果还疑惑了为什么最近他和喻文州的联系好像少了很多,叶修啥也没说,一脸淡定的把荣耀最小化点开聊天窗口,让陈果看见上面还在跳动的一个多小时的通话时长。

 

陈果:……打扰了,您俩继续。

 

挑战赛对战主诛仙的那场之前叶修差不多一整宿没睡好,倒也不是有多担心,纯粹的睡不着而已,在床上躺到六点多就起了,于是他特别不要脸的拉上了喻文州陪自己睡不着,两个人重点其实也没怎么放在这比赛上,就这么聊到了兴欣众人起床。

 

决赛对嘉世的时候喻文州偷偷摸摸的来看了,低调的坐在兴欣的观众席最后一排,被兴欣粉丝的阵仗吓得不轻。在观众席上他还偶遇了一个人,是蓝桥,跟他一样偷偷摸摸的。说实话是对方认出他的,喻文州对着他比了一个保密的手势,然后两个混进兴欣堆的蓝雨就抱团看比赛了。

 

比赛差不多结束的时候,许博远转头一看,喻文州已经不知道溜哪去了,兴欣应援席一片欢腾,就差把场馆掀出一个窟窿了。

 

兴欣赢了比赛以后,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先回了休息室拿东西,准备一会去搓一顿,结果一打开门就看见喻文州坐在里面冲他们笑。几个小朋友还没怎么见过职业选手,包子莫凡不认得可安文逸乔一帆伍晨他们几个认识啊,几个人一下子被吓得不轻,甚至怀疑是不是开错门了。哦对,吓得不轻的一行人里面还有个喻文州的老队长魏琛在那里。

 

喻文州拿了个跟苏沐橙学做的简易礼花炸在空中:“欢迎回来。”

 

“怎么进来的?”叶修倒是一点都不惊讶的样子。

 

“刷脸。”喻文州笑嘻嘻。

 

“你可真行,不怕明天上电竞之家?”叶修走到喻文州面前揪了几根落在他头上的彩纸下来。

 

“你们不能剥夺职业选手业余时间看场挑战赛以及利用职权之便走个后门见叶神的权利。”喻文州理直气壮。

 

门口那一群人终于反应了过来,除了陈果唐柔苏沐橙三个人知情人再加上孙哲平一个经历了大风大浪的见怪不怪,以外,其他人的注意力全都被喻文州吸引过去了,乔一帆虽然之前跟着微草见过很多次,但还是显得很拘谨,罗辑和安文逸还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个小本本想过来要签名。

 

魏琛看着他俩,思索了老半天,越想越觉得不对劲。

 

喻文州也注意到了魏琛的目光,笑着打了个招呼:“魏队好,好久不见。”

 

魏琛听他这称呼,好汉不提当年勇的一摆手:“都多久过去了,担不起。这么说仔细一想以前好像也就你这么叫过我?像黄少天那群小子都没大没小的叫什么魏老大什么老鬼,一点也不懂事,真的是。” 

 

“少天他一直就那样。”喻文州笑。

 

“哪有,我看他叫你一口一个队长可乖了,老夫怎么没有这个待遇,伤心了。”魏琛继续在后辈面前不要脸。反正一屋子老熟人,这点程度应该受得住。

 

那边的包子显然在状况外,还没搞清楚喻文州是个什么人,安文逸乔一帆伍晨几人一脸黑线的给他小声科普了喻文州和魏琛两代蓝雨队长之间的“爱恨情仇”,包子听完后一拍脑袋:“第一术士呀,那就是比老魏还厉害咯。”

 

魏琛:“包子,我听见了。”

 

一屋子人哄笑起来,弄的魏琛直呼这地没法待了。

 

“所以第一术士为什么过来?”包子提出了一个很关键的问题。所有人的目光光速回到了以为没人注意到的正在给叶修做手操的喻文州身上。

 

旁边陈果唐柔苏沐橙一脸吃瓜看大戏的表情。

 

叶修觉得自己有必要解释一下了,可是他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才不会被集火一波带走。

 

“等等等等。”魏琛插进来,“让我做一个大胆的猜测。”

 

魏琛一脸神秘兮兮加上难以置信再来一点故弄玄虚,还来了一个停顿,搞得大家伙有点想一板砖抡过去让他有屁快放。

 

“你俩不会…老夫当年别是奶中了吧?!”

 

叶修一脸孺子可教也的表情,但其他人包括喻文州在内都是一脸懵逼。

 

喻文州:“什么奶?你当年奶了啥?”

 

魏琛痛心疾首:“我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去拱我们蓝雨珍藏的小白菜,人性泯灭啊。”

 

“诶,什么你们蓝雨,说话注意点,你现在是兴欣的人,蓝雨是文州的。”叶修好心纠正。

 

“所以你俩之前到底干过什么?”喻文州打断。

 

“哦,叶修这个老混蛋第二赛季就图谋不轨了被老夫一眼识破。哎,我以前咋没发现我说话这么准呢。”魏琛捂心口。

 

“喂说话要有根据明明那时候都是你瞎猜的。我俩第五赛季才在一起好么。”叶修忍不住想锤魏琛了。

 

“是吗。”喻文州看向叶修,“没想到前辈这么早就对我有想法了?”

 

叶修:……完了,这事是说不清了。

 

“不过没关系,应该还是我更早一点。”喻文州又继续说到,给已经吃瓜吃撑了的众人又一口暴击。

 

兴欣一群没经历风雨的年轻人全都露出一种“我是谁我在哪他们在说什么”的表情,默默在旁边当背景板,只有包子在理清逻辑之后说了一句哦原来你是我们老大夫人啊,然后被安文逸乔一帆一左一右光速捂住了嘴拖走。

 

兴欣众人:其实我们什么都不想知道,真的。

 

“我算是知道乐乐批斗的是谁了。”孙哲平大手一挥,结束了这个话题,“行了,再不走记者就要来了啊。”

 

 

 

 

从此以后叶修作为兴欣唯一脱团狗在队内就失去了立足之地。不过叶修是什么人啊,荣耀第一脸T啊,无论何时都能轻松应对魏琛的嘲讽并反手扔一个闪光弹过去。魏琛作为重灾区的中心,在方锐加入的时候本着一种不能只有我一个人被吓到的心态故作平淡的数落了叶修的种种恶行,结果方锐淡淡来了一句他俩不一直这样吗,魏琛愣了三秒自动滚回房间长蘑菇了。

 

魏琛:“你们变了,敢情这么大的八卦我是最晚知道的吗。方锐你还有喻文州黄少天那一群小崽子心里还有没有点我这个老队长了,还有你!叶修!你还记不记得是谁给你搭桥牵线的!”

 

方锐:……

 

叶修:……

 

第十赛季常规赛兴欣对上蓝雨的时候两方老队员都非常默契的自动消失并带走了不明所以的小朋友,搞得叶修和喻文州哭笑不得。不是,以前蓝雨对嘉世也没见你们这样啊。对此,苏沐橙做出了形象的比喻:跟你俩在一起约饭就跟你两夫夫带了兴欣蓝雨一群娃似的。

 

第十赛季总决赛大半个联盟都坐在观众席,喻文州之列也不例外。比赛结束后喻文州直接摸去了休息室等着,叶修没多久就被兴欣众人强行塞回来了,看到喻文州在那里苏沐橙魏琛几人也就把叶修扔过去就溜去记者会了。喻文州笑了笑,非常自觉的拉着叶修的手开始有规律的揉捏,叶修就顺势倒在了喻文州身上。

 

“开心吗。”喻文州看着叶修那样子,说了一声。

 

“嗯。”叶修笑,“现在更开心。毕竟冠军这种东西我得多了。”

 

“喂,这个冠军还是从我手里抢走的好吧,不稀罕就给我啊。”喻文州白眼。

 

叶修突然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文州,手给我一下。”说完叶修拉起喻文州的左手,把刚刚才从领奖台上拿下来的,刻有“YX”两个字母的冠军戒指套在了喻文州左手的无名指上。

 

“用这个换你一辈子,可以吗?”

 

说实话戒指有点大,毕竟荣耀的冠军戒指是统一的尺寸,整整比喻文州的手指大了一圈。但那是他们相识相知相爱的契机,是他们共同的追求,是他们的青春和荣耀,在灯光下,熠熠发光。

 

喻文州也说不上来是什么心情,噎了半天,憋出来一句:“你求个婚能不能认真点,直接拿冠军戒指要不要这么随便。”

 

“我哪有,这风险很大的,要是这戒指给了小周我哪来的戒指跟你求婚。”

 

“所以你不许输啊。”

 

“所以我这不是赢了吗。”

 

叶修和喻文州互相看着对方,莫名其妙的就笑起来了。两个人笑了半天,叶修轻轻把喻文州抱在怀里,在他耳边说了一句:“喻文州,我认真的,我们扯证吧。”

 

“好。”他听见喻文州说。

 

兴欣众人一脸春光洋溢的推开休息室的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叶修枕着喻文州的腿睡着了的一幕,方锐毫不犹豫的又把门给关上了。

 

叶修其实也没睡多沉,稍稍眯一会而已,他们回来就被惊醒了,然后他们两个就陪着一帮全都是第一次拿冠军的年轻人去撸了串才回酒店。

 

啥?你说喻文州回的哪?不好意思,黄少天就从来没有产生过他们队长这天晚上会回蓝雨这边的想法。

 

叶修洗澡出来的时候,喻文州已经裹好好在被子里玩手机了,空调定在令人舒适的25度,往外送着冷风。

 

“叶太太,”叶修半个身子撑在床上,探头过去,故意叫了一声。

 

喻文州明显被这个称呼雷到了:“叶先生你说话注意点,我们还没有扯证,AO授受不亲,口头qiangjian也是qiangjian。”

 

“没事,强自己的omega不犯法。”叶修抽走喻文州的手机,准备干一些不太妙的事情。

 

“叶先生今天还有力气吗。”喻文州笑的人畜无害。

 

“你要不要来试试。”叶修挑眉。

 

“刚洗的澡又白费了。”喻文州错开视线。

 

叶修凑上去在喻文州脸上啄了一口:“没事,一会我帮你。”

 

 

 

 

第二天喻文州睁眼的时候叶修还在睡,其实很少有这种情况发生,一是叶修的生活作息虽然看起来不太像但是真的比他好,二是一般晚上比较累的那个都是他,大概是昨天的比赛真的很累吧。喻文州被叶修紧紧扣在怀里动弹不得,只好细细打量着叶修的睡颜。叶修的睡相很好,完全不是那种糙汉类型的,轻颤的睫毛,均匀的呼吸,还有察觉到喻文州动作时微微抿起的唇角,都是幸福理想的模样。

 

喻文州抬起手想帮叶修理一理额前的碎发,忽然发现自己的无名指上多了一个东西,当然不是昨天的冠军戒指,是一个素色的戒指,没有太繁杂的装饰,流畅的线条交缠勾勒出图案,不松不紧刚刚好的圈在喻文州无名指上。

 

喻文州心里一暖,看向叶修搭在他身上的手,果然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戒指。

 

喻文州从床头摸出手机想拍个照,结果一打开就看见微博特关的提醒。他的微博特关几百年不会提醒一次,就跟没有一样,因为里面只有一个人,叶修。喻文州点开微博,上面已经血洗一片了,是昨凌晨发的,配文只有“五年”两个字,图倒是很劲爆。

 

是喻文州的手以及手上的戒指。

 

照片是在昏暗的灯光下拍的,是手的特写当然没有拍到脸,但很明显的看出来里面那人躺在床上,喻文州估计那是叶修昨天晚上帮他清理过后趁他睡着了偷偷摸摸的动作。评论区已经炸开花了,一直在各种猜测照片里是谁,几乎把联盟里所有第二性别不是alpha的人都猜遍了。不过他们要是有显微镜女孩的话,就算认不出是他的手也应该会发现叶修显示的设备,和他喻文州的手机是一样的。

 

以黄少天为首的一群知情人士倒是不遗余力的在制造悬念,把原本就混的水搅得更混。

 

喻文州略加思索,打开了后置摄像头,决定来点直接的,找好了角度拍了一张叶修的睡颜,没有露出全脸,但足以认出那是叶修了。

 

喻文州打开微博那个金光闪闪的大号稍微编辑了一下发出去了,配文和叶修的一样只不过后面加了一颗爱心。

 

皮完这一下喻文州把手机关了静音扔回床头柜,往叶修怀里再拱了拱,弄的叶修醒了迷迷糊糊的问了一句文州怎么了吗,喻文州像抱抱枕一样的抱住叶修说没什么继续睡吧,然后就又一起跌进了梦乡。

 

 

 

 

叶修直到中午才从床上起来,虽然睡得脑子不清醒但叶修并没有忘记自己睡前丢了一颗什么炸弹,翻开喻文州的手机一下子被未读消息吓了一跳,抱着自己放的东西应该不至于吧的心态点开微博,发现了自家媳妇儿的添柴加火,不禁啧啧感叹,那啥,心脏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啊。

 

好嘛,这就算是全网公开了。可怕的是他们没有一个人提前跟俱乐部说过,打开门估计就要被陈果说一顿。

 

喻文州迷迷糊糊的被叶修弄醒了,翻了个身瘫在床上看叶修,叶修顺手给了他一个脑瓜崩:“不怕蓝雨经理追杀我俩?他舍不得杀你,我小命难保啊。”

 

喻文州不服:“也不知道是谁先搞的事。趁我睡觉偷拍……”

 

“你不也是?”叶修挑眉,“再说我只拍了手好不好。”

 

叶修抓起喻文州戴着戒指的那只手细细打量,非常满意的一点头:“嗯。特别好看。”

 

喻文州被叶修弄笑了:“喂。我还没嫁呢你别傻乐了。”

 

喻文州的电话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来电显示是陈果,喻文州就直接把手机往叶修怀里一塞,结果叶修特别奔放的直接划开了免提。

 

“我说你俩是要睡到什么时候?下来吃饭吗我们在出门右转那个火锅店,二楼203包厢你俩过不过来?”

 

叶修回答了一句知道了陈果那边就挂掉了电话,磨磨蹭蹭等二人换好衣服伪装一下自己走去火锅店的时候,叶修估摸着他们都该吃完了。

 

推开陈果说的包间的门,叶修被里面的景象震惊了。

 

可谓是垃圾话与黄少天齐飞,猥琐流共方锐一色。简而言之,基本上就是黄少天魏琛互喷垃圾话,然后以方锐包子为首的吃瓜群众互相抢肉吃,不得不说,方锐在抢肉这一点上真的贯彻了猥琐流大师的名号,猥琐到令人称奇。

 

正所谓,火锅桌如战场。

 

叶修站在门口看了半天才开口:“……那啥,都在呢?”

 

众人淡淡的给了他俩一个眼神,然后回头继续吃饭。

 

“你们蓝雨准备和我们兴欣结盟了这是?”叶修拉着喻文州自觉走到空出来的两个位置上。

 

“我们需要结盟吗?按照我国的传统惯例,我们蓝雨这是嫁队长之前约谈亲家并建立友好关系以及商量一下如何共同抵制打击闪光狗。”黄少天叼着一块从卢瀚文那里截胡的虾滑,口齿不清的回复。

 

叶修:“哦,都知道了啊。”

 

那边方锐忍不下去了,抓起旁边的手机划开微博怼到叶修面前:“亲爱的叶修同志请您看看现在的热搜榜,‘叶修喻文州结婚’这一条从我今天早上看见它为止就在第一没下来过,比兴欣夺冠还高出了三位谢谢。”

 

“不是,你们小两口就一定要玩这么刺激的吗,我觉得你们应该考虑一下老板娘蓝雨经理还有冯主席的心理承受能力。”魏琛接话。

 

“说到这个,老冯是不是还没找过我?不应该啊,难道已经进医院了?”叶修就说今天总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该发生的事情。

 

“可能他老人家觉得跟你没法聊,就找了我。”喻文州一脸透露着想打人的微笑,点开了微信上备注着冯主席三个字的小红点。

 

叶修:“……辛苦了。”

 

“不辛苦,我本来也没打算跟他聊。”喻文州笑眯眯的把手机推到叶修面前,“加油,前辈。”

 

“文州,你怎么能这么不体谅冯主席呢,你看他老人家都不想跟我讲话了你还推我出去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再说了你是他心尖上的宝他怎么可能说你我去的话命都没了吧……”

 

“我睡着了没看到。”喻文州无情打断。

 

叶修跟喻文州对视了三秒,成功的从对方眼中读出了“敢反驳你就凉了”的意思。鉴于现在还处于准备扯红本本之际,媳妇当然是不能得罪的,叶修默默接过手机,翻出了冯宪君的电话。

 

黄少天卢瀚文徐景熙那群人看到此景直呼大快人心,纷纷鼓掌喊了一句队长威武,结果正准备走出去打电话的叶修回过头朝着众人特别油腻的说了一句:“没办法,天大地大,老婆最大。”

 

成功的引起了公愤。

 

包括老婆本人在内的那种。




tbc.



我。。我尽量下一更完结。。说的自己都心虚

给个评论吧ballball各位


评论(16)
热度(84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