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嘤南韵

期待与光相逢。

看置顶是人类一大美德。头像是约的稿噢。

【all叶】理性讨论关于某Y姓学长到底是不是个弯仔码头

◎旧文重发。看之前那分开的三章很不爽。

◎沙雕欢乐论坛体。无脑苏叶产物。万字预警。





———————————————————








荣耀高中》》八卦区


【理性讨论关于某Y姓学长到底是不是个弯仔码头】







1楼   【楼主】


rt让我们今天来八一八某给给的Y姓学长和他身边那一群给给的学长。


楼主高一生,军训的时候就注意到这个学长了,那时候楼主和我们班几个女孩子在午休的时候被罚跑圈【对我们教官就是这么残忍】然后是学长过来帮忙监督,他偷偷让我们少跑了两圈!八百米啊!他还给我们拿了水带我们到学生会办公室吹空调!他笑起来也太好看了吧!那一瞬间我感觉我恋爱了!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男孩子!


后来发现。呵呵。







2楼   匿名用户


Y姓学长?







3楼   匿名用户


他是不是自带嘲讽气场?







4楼   匿名用户


他是不是手特别好看?







5楼   匿名用户


他是不是会偶尔飚两句京片子?







6楼   匿名用户


他是不是对话痨的容忍度特别高?







7楼   匿名用户


他是不是特别心脏?







8楼   匿名用户


他是不是让冯校长得随时揣两瓶药在口袋?







9楼   匿名用户


他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弟弟?







10楼   匿名用户


他是不是姓叶?







11楼   匿名用户


他是不是学生会的?







12楼   匿名用户


他是不是主席?







13楼   匿名用户


他名字是不是两个字?







14楼   匿名用户


他是不是叶修?







15楼   匿名用户


诶诶诶楼上一群过分了啊怎么能这么快就打破楼主小可爱不掉马的幻想!







16楼   匿名用户


就是!强烈谴责14楼这种行为!不过恕我直言楼主的码打的一点意义都没有。







17楼   匿名用户


叶修是吧。不需要理性讨论了现在我拍板他就是。【冷漠.jpg】







18楼   匿名用户


这么随便的嘛。不过关于这个确实不需要讨论。他们要是直的全世界都没有弯的了好吗!







19楼   匿名用户


学妹入教吗?这里荣耀班x叶修,不要做无谓的抵抗了听学姐一句劝嗑cp才是唯一的出路。







20楼   匿名用户


你看你们把楼主吓跑了吧。







21楼   匿名用户


楼主小可爱我们错了你快回来咱们交换交换粮??







22楼   【楼主】


……

你们怎么就。这么。说出来了啊?!!看破不说破啊!!素质呢!!


算了继续。

然后我抱着追男神的心态进了学生会秘书处,为的就是天天吸叶。然后天天吸叶是做到了,但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副主席天天跟在主席身后啊??果然副主席才是学生会真正的老妈子吧??


感觉他们俩的日常就是这样的:


“雪峰你那个策划案怎么样了来得及吗要不要我做点什么?”

“没事,不用,你一旁待着就行。”

“嘿嘿,哥就客套一下。”

然后回来就让我们两天的午休泡汤了。


还有这样:


“我跟你们说你们主席说什么就快点去做不要拖拖拉拉的,主席很忙的哪有时间来管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儿。你们主席可厉害了听他的话肯定会有很大进步……”


校运会那段时间学生会一起订了外卖我还看见过副主席把筷子勺子全部拆好盖子打开奶茶吸管插上递到主席手里,就差一口口去喂了好吗!


副主席简直就是把宠叶这两个字写脸上了啊!!


感觉主席什么都不用做都是副主席在做啊!他到底是怎么当上主席的啊!


当时我还在想着他们俩要是一男一女我一定毫不怀疑他俩是情侣关系,现在我意识到我错了。


他们俩这给给的气氛是怎么回事啊!







23楼   匿名用户


楼主淡定,淡定。听学长学姐一句劝关于荣耀班那群人不切实际的幻想就不要抱着了。安安静静看他们秀吧。







24楼   匿名用户


其实叶修的能力都是有目共睹的啦,上一届运动会出了蛮严重的事故的,多亏了叶修临场想出来的完美应对才顺利进行下去的。就是那一次冯校长才指名让叶修担任下一届学生会主席的。







25楼   你们zhui可爱的表白墙墙


咳,哪里有八卦,哪里就有我墙墙!

虽然以叶修为中心的八卦已经数以万计了但是这里墙墙还是尽职尽责的给看不懂的学弟学妹们科普一下吧。


咱们学校有个班叫荣耀班你们都知道吧?不知道也没关系你们现在知道了。到了高二学校会根据综合能力分出一个二十人的小班,成绩不是唯一评判标准,有时候次次考第一也进不了。反正你只需要知道那二十个人要多牛逼就有多牛逼就是你从小认识的别人家的孩子本人,基本上也就是表白墙被表白次数的top20,所以这就是墙墙能提前猜出来荣耀班都入选了谁的原因。【不是。】


然后现在高二这一届的荣耀班,只有两个女孩子,苏女神和楚女王都知道的吧?剩下的全是汉子。包括荣耀第一脸校草影像社社长周泽楷,第一苏社联主席喻文州,荣耀一枝花【?】文学社社长张佳乐,标准奶狗辩协会长黄少天,傲娇霸总模联会长叶秋【对就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以及这楼的主角嘲讽脸学生会主席叶修。


对他们班好像每个人都是社团或者学生组织的干部就是差不多能把团委会议开成他们班班会那种啦。


按道理讲男生多应该是全校女生的福音吧??


但是经过数月的观察。


墙墙觉得。叶修就他妈的是一个弯仔码头。


然后荣耀班的那一群汉子就刚好是那一群弯仔。







28楼    【楼主】


感谢墙墙科普!

……

这个学校还能不能好了??







29楼   匿名用户


楼主淡定,虽然直男不多但至少直女也不多撩不到小哥哥你可以去撩小姐姐。







30楼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总结精辟







31楼   匿名用户


简直优秀。







41楼   匿名用户


墙墙打这么长一段辛苦了。

接下来让本人来阐述我的悲惨经历。


是的。我。曾经是叶修众多女友粉的一员,曾试图给他发传单。

然后我找到了我们社长张佳乐【对就是那个荣耀一枝花。】

我把写好的情书给了社长求他帮忙转交,我想着社长这么可爱长得这么好看人又这么好不就是帮忙给情书给同班同学应该不会拒绝的吧。然后他果然没有拒绝,反而答应的很干脆。


几天后我见到社长,他说叶修不收情书,顺便还说了一句情书写的不错啊这个月多交几篇稿子吧我看好你哦十篇怎么样。

????

社长我怀疑你这是在公报私仇。

后来我才想明白这一切,我觉得我的情书压根就没有到过叶修学长的手里。

心疼我自己。


还有就是,作为文学社苦逼写稿的一员,我摸爬滚打了一个多学期,得出了一个惊人的结论——


活动新闻稿,可以水字数,可以瞎逼逼,可以不尬吹学校团委,但是如果你不吹一下学生会(主席)的劳苦功高就一定会被社长打回去重写。年轻不开窍的我就因为这个稿子被打回去十几次过【你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从此以后我从叶修学长的女友粉变成了亲妈粉兼cp粉。


乐叶了解一下。


社长加油,爱要大声说出来!我看好你!


【我也不知道我发生了什么居然在给情敌加油。


别艾特社长,要脸。







42楼   匿名用户


心疼楼上小姐姐,太惨了太惨了。







53楼   匿名用户


接下来让我为黄叶摇一波旗。


黄少天了解一下?就是那个贼鸡儿话痨的辩协会长。给没见识过此人嘴炮的同学们描述一下,就好比一场辩论赛,他当一辩的话别人立论一大段他能在相同的时间里给你说出三大段,他当二三辩的话对面可以不用玩了,因为不管怎么样你绝对跟不上他的嘴速和脑回路,并且他有个外号叫“机会主义者”,被他挑出语言上的漏洞你就可以GG了因为完全说不过。他要是做总结陈词那也是黑的能说成白的,就算没理也能给你扯出来,偏偏还扯得很有道理。人家说一句话都时间他能说出三句,连续说上几个小时不带累的那种。


好吹完我家黄烦烦了接下来正式开始说事。


就如同我们给他的爱称一样,这人真的是神烦。你们可能也都只是看过他的辩论赛或者跟他简单的打过交道,但是我们辩协,例会简直噩梦啊……他能从天文扯到地理从理想扯到爱情从今天早上吃了什么扯到下一场的辩题是什么……反正一次例会没有个个把小时是结束不了的。


但是有一天,叶修学长在开会的时候来了。


烦烦本来讲的不亦乐乎唾沫横飞毫无重点可言,叶修学长突然出现在了门口说了一句“少天你没看下面一群人明显不想听你瞎逼逼吗赶紧的都等你呢。”


在我们这种叶粉还在沉迷于学长那带着点儿化音的“少天”的时候,我们发现,我们可爱的会长大人,居然三言两语挑重点讲完了例会的所有内容,前后不超过三分钟,颇有他在辩手席上的风范。


原来您能挑重点啊???那每次那长篇大论的都是干什么呢??平时被学长们嫌弃过来虐待我们对吗??


然后在一屋子人惊愕的目光中会长他,以一种非常少女的姿势大喊着“老叶老叶老叶……”追了出去。


还有一次,我跟会长还有几个同学一起走着,路上无意间听见有人在说关于叶修学长的不怎么好听的话,具体是什么就不说了,反正当时会长就冲上去表演了一场即兴发挥无任何提示的辩论。


辩题就叫“关于叶修这个人到底有多好”。


切切实实的让那位同学感受了一下来自辩协吹叶邪教的神秘力量。


黄叶一生推,推完生一堆。







54楼   匿名用户


黄少的嘴力,怕了怕了。







56楼   匿名用户


是我黄少天说不出话了还是你叶黑飘了??







61楼   【楼主】


好好好,all叶坑我跳,我跳还不行吗!

现场表演女友粉转亲妈粉。

继续继续不要停,猛虎落地求投喂!







65楼   匿名用户


那既然都这样了我就让万千妹子们的心碎的更彻底一点吧。


周泽楷知道吧?影像社的社长。长贼鸡儿帅的那个,荣耀第一脸,说他第二估计也就叶修那个不要脸的敢去说第一。


我是影像社的一个小透明,校运会的时候负责修图的,然后那天社长是亲自扛着单反上阵拍照了,我刚好被分配到修社长返回来的图。


带着对前辈的崇敬之情,我打开了社长发过来的图片。


就这么跟你们说吧,十张里面有八张是叶修学长的盛世美颜,剩下两张是背影。


敢情社长您是在以公谋私打着拍照的幌子跟着叶修学长呢??


然后平时八竿子打不出一个字的社长还顺便给我发了一条消息。


“修好一点,辛苦。”


社长您就直说吧我要是修毁了会不会命丧你们荣耀吹叶男团??


不过叶修学长的颜值加上社长的摄影技术确实是没谁了,那几张照片好看到爆炸!!悄咪咪说一声我私藏了才不给你们看哈!







66楼   匿名用户


我靠楼上你这是极度自私的行为!







67楼   匿名用户


毛主席说了,我们要舍小家为大家!







68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不社会主义!不社会!!







69楼   匿名用户


我代表广大叶粉再给你一次机会说发不发照片!说!







75楼   匿名用户


我是影像社的那个。

我……我发,发还不行吗……

网盘:☞







77楼   匿名用户


好人一生平安!







84楼   匿名用户


看到这里那我不得不站出来为我韩叶扛旗了。


韩文清知道吧?就那个堪比黑社会老大的青协会长韩文清,整天顶着个钱包脸老师看见都要怂一下的那个。

我觉得全校可能也就叶修学长一个不怂他了。

并且他不仅不怂还可劲皮。


前几天青协不是出了一次志愿者活动吗,然后因为闺蜜没有把消息传达到位搞得大家的安排全部都乱套了,工作量剧增还麻烦了学生会,韩老大当时蛮生气的,就把闺蜜拉去一旁说了一顿。其实言语也不算激烈就是很客观的指出错误然后教她改正,但韩文清是谁啊!他的脸自带效果加成好吗!更何况当时他确实是生气了脸黑的吓人……闺蜜当时就哭出来了我在旁边看着也想哭……


然后这个时候叶修学长冲进了我们那个遮阳棚里。


他那时满头大汗的,进来就直接找凳子坐下了。我看见了忙递了一瓶冰水过去,他接过来笑着对我说了谢谢然后放在了桌子上拿起纸巾擦了擦汗,对韩老大说了一句“老韩你看你把人家姑娘吓的,也没多大事嘛,下次注意就行了。”


韩老大瞥了他一眼然后转头拿了一个一次性杯子从保温壶里兑了点温水递过去,说了一句:“胃不好就不要整天灌冰的,刚刚又没吃饭对吧?”


韩老大这么一说我们才发现叶修学长的脸色不太好,嘴唇白的吓人。


“没事儿,这不一堆事呢吗我哪儿能吃饭啊,我一会再去问问他们有没有剩多的盒饭吧。”叶修学长接过温水一口饮尽,“谢了啊老韩,还是你最了解哥。”


“你胃病咱班谁不知道。不认人省心。”韩老大又给他倒了一杯温水。


闺蜜这才反应过来连连给叶修学长道歉,毕竟确实是因为她的失误才会搞的叶修学长会忙到吃不上饭。

叶修学长笑着说没事,他笑起来简直太好看了吧!!我感觉我看到了天使!!然后我和闺蜜连忙说现在去帮他找盒饭,被韩老大给拦住了。


“别吃盒饭了,太油腻,给你订了份粥,一会就到。”韩老大晃了晃手机,用温柔,没错是温柔的语调对他说。

然后韩老大就转身去应急药品箱里面找了胃药。


此时此刻我和闺蜜脑子里只有四个字:铁汉柔情


标准的铁汉柔情啊!!!!!

大号暖宝宝不皮这一下不开心嘲讽脸受和你随便皮反正有我宠着钱包脸攻简直不要太带感!!

韩叶了解一下!!!







87楼   匿名用户


你们有没有发现这楼已经歪成了叶受cp大盘点and安利楼?







88楼   【楼主】


嘘,继续,别停。







94楼   匿名用户


好那下面就让我来开始表演了。


刚刚那位同学讲了青协的会长,那就让我来谈一谈副会长。副会长张新杰,没错也是他们班的。此人出了名的严(qiang)谨(po)认(zheng)真,时间表能精确到秒的那种。每天十一点准时入睡比宿舍阿姨熄灯都准时。


上个学期的十大歌手,不是超出预计时间了吗。然后一直到差不多十一点才结束。我们本来以为副会长会先离开毕竟他的作息表没人能打破,然后我们果然看见他在晚会结束的前几分钟走了,但是他居然没有回去睡觉!

在我们收拾善后的时候他又回来了!

原因还是上面那位同学提到过的叶修学长胃不好!那天十大工作人员是六点钟就到场了然后忙的一直没有停下来过,想必也是没有吃晚饭吧。

然后副会长带了粥和牛奶并且还都是温的。

本来学生会青协和社联三家是打算结束后一起出去撸串的结果叶修学长就在副会长的注视下老老实实的喝完粥和牛奶就回去休息了,因为副会长说半夜撸串对胃不好更何况他的胃本来就不好。


重点是那时候已经快十二点了啊!

唯一一次看见副会长打破自己的时间表!

平时十一点零一分给他发短信他都要第二天才回的!


为了你,我可以等到十一点零一分。

脑内已经出了万字张叶大戏。







98楼   匿名用户


所以这楼本来到底是干嘛的?







100楼   匿名用户


让我来提示你这楼名字是“理性讨论关于某Y姓学长到底是不是个弯仔码头”







101楼   匿名用户


但是如果我没记错在二十楼以内就已经拍板了啊。【冷漠.jpg】







102楼   匿名用户


所以我们现在在盘点叶受cp以及互相分享食粮。【叼烟.jpg】







103楼   【楼主】


诶你们别停啊来来来下一个是谁我跟你们说安利要卖全套管拉入坑就要管饱……







105楼   匿名用户


那行吧,我来接力。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就是我们苏炸天际的那位社联主席喻文州。


那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花儿开的那样鲜艳……咳我好好说话。社联晚会那天,结束后社联不是搞了一波事给团委那个陈果老师庆生吗,社联那一群人拼命拖时间在舞台上玩的不亦乐乎把舞台当自己家一样,然后不知道是哪个学姐【当时不知道现在想想似乎是楚女王??】抓着麦克风说了一句刚刚的节目好像没有看够那我们要不要再推个谁出来唱首歌什么的娱乐大众。

那台下当然是齐刷刷的喊了喻文州啊是吧毕竟你喻迷妹数量可是紧接着你叶和你周的。

然后你喻就被社联(以黄少天方锐魏琛等人为首)那群人拖上舞台了。


在这里我不得不吹一下你喻的苏!!!他往台上一站妥妥的校园言情男主风啊!!他怎么可以笑的那么好看!我见过最好看的微笑就是喻文苏的了!!他的眼睛里有星星啊!他的声音怎么那么好听!!刚一开口就苏爆了好吗!我他妈吹爆主席的盛世美颜!!


好我控制一下我自己。


喻文州是G市人都知道吧?那天他是唱了一首巨经典的粤语歌《黑凤梨》。


黑凤梨~那双眼动人~那笑声迷人~


咳。又扯远了。

那天在现场的妹子们应该都看到喻文州用一种苏到爆炸的眼神看着观众席了吧?妥妥的校园漫男主画风,不过别想了女主不是你。近距离观察的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他绝对是在看观众席第三排正在忙活的你叶。那眼神,呵,gay佬。


然后他唱完以后还笑眯眯一脸纯良无害的说了一句“社联主席上了下一个该谁了啊?”


我们:假装听不懂你的企图还很配合的接一句


“学生会主席!”


你叶懵逼的小表情简直太可爱了后悔没有拍下来!!!


然后叶修就被社联和学生会(以黄少天方锐魏琛等人为首)那群人强行拉上舞台,用标准的嘲讽脸说了一句:“你们社联的场学生会怎么好抢风头呢是吧喻主席?”然后悄咪咪又溜下去了。

但我是谁啊。我就站在他们俩旁边啊。

我清楚的听见喻文州没用麦克风对叶修说了一句“不唱也行不过回宿舍可逃不了哦。”


呵,心脏。







115楼   匿名用户


我靠这楼居然被加精了。







117楼   【楼主】


【裹紧我的小被子.jpg】瑟瑟发抖……

是哪位管理大佬干的……







118楼   匿名用户


难道说腐女真的要统治地球了吗。







130楼   【管理】沐雨橙风


回复  117楼  》》》是我哦。


顺便。@风城烟雨

秀秀你看我发现了什么!







132楼   匿名用户


woc苏女神!!!!







133楼   匿名用户


学姐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







135楼   匿名用户


???那个是苏沐橙吗??

那艾特的是!

女王!请正面上我!







139楼   【管理】风城烟雨


已爬完√

嗯这楼是个好东西。沐沐干得漂亮!

我all叶党终于要壮大了吗!


顺便搞一波事。给你们看个好玩的东西。

@百花缭乱@索克萨尔@一枪穿云@一叶之秋@唐三打@夜雨声烦@生灵灭@逢山鬼泣@气冲云水@叶落知秋@大漠孤烟@海无量@迎风布阵@石不转@无浪@王不留行@再睡一夏







140楼   匿名用户


楚女王手下留情!!您这是把一整个班都圈来了吧!?







143楼   【管理】风城烟雨


哎呀不用担心让你们感受一下蒸煮下海撕cp的修罗场。


顺便我和沐沐改一下他们的马甲让你们更好理解hhhh早就想玩马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4楼   【楼主】


两位学姐手下留情???







145楼   匿名用户


我靠社长我错了!!祝你和叶修学长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146楼   匿名用户


社长您看我跪的姿势标准吗要不要加个键盘?







147楼   匿名用户


会长!这是钱包银行卡您收好!【瑟瑟发抖.jpg】







148楼   匿名用户


主席我错了!!我什么都不知道!!!







149楼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围观大型认怂现场







151楼   匿名用户


你们要不要怂的这么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5楼   匿名用户


只有我想看楚女王说的蒸煮下海撕cp???







159楼   匿名用户


不行我憋不住就算蒸煮马上到达战场我也要说完这段。


吃我骨科年下安利吗小哥哥小姐姐?对没错这一段的主角是模联会长叶秋。


众所周知,他俩双胞胎,长得一毛一样。说实话长这么大还一模一样的双胞胎也是不常见了……但这不是你们可劲皮的理由!


你们绝对想象不到叶秋帮叶修背了多少锅。还是那种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


比如他俩高一的时候叶修有一次自习课玩手机【对你们那个叶修学长并不是那么不食人间烟火的】翻车被年级主任抓到了。学校的规矩都懂的吧抓到是要记过的,然后我就听见叶修一脸淡定的跟年级主任说他叫叶秋。


然后叶秋下课炸毛了好久最后还是乖乖的去教务处领处分了。


???


我靠叶秋你要不要这么口嫌体正直。


从此以后我不知道看见过多少次叶修一脸淡定的推锅叶秋,叶秋那小子还都一一受着了。


所以说叶秋你其实是个抖M吧。


让我算一下,认识他们这一年多以来,我见过叶秋帮叶修背锅n次,帮他去开会n次,帮他签到n次,甚至帮他拒绝表白都有那么两三次。


你知道我当时看见的时候我的内心有多震惊吗。


女孩子: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对不起我没有谈恋爱的打算。


我当时就想上去戳穿妹子你表白错人了那家伙是叶秋,后来想了想为了生命安全还是算了。


所以说叶秋你要不要这么熟练??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真·忘记我姓名


呵,死兄控。







160楼   匿名用户


突然开始怀疑拒绝我的那个人到底是谁……







161楼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小姐姐







173楼   文学社扛把子荣耀一枝花张二乐


回复  41楼 》》》小s你知道我想说什么了吗: )自己交过来就不用我催了吧


这楼什么鬼啦……公开处刑???


还有楚云秀你丫的对我的马甲做了什么!!!不许叫我张二乐!!!!







174楼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马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先笑会







178楼   匿名用户


所以张佳乐你的关注点居然不是荣耀一枝花吗??







182楼   【管理】沐雨橙风


嘿秀秀你看吧,张佳乐果然是第一个出来的,都说了他最闲了。







185楼   【管理】风城烟雨


回复  182楼》》》不对啊那个万年老二去哪了???那既然张佳乐来了下一个黄少天没跑?


回复  173楼》》》安啦安啦那是方便学弟学妹们理解







187楼   文学社扛把子荣耀一枝花张二乐


……【心情复杂.jpg】


你们继续扒,继续。不能我一个人死对不对。让我也好好嘲笑一下他们。







188楼   匿名用户


好的张二乐学长!知道了张二乐学长!







195楼   匿名用户


回复  173楼》》》社长我错了啊啊啊啊啊啊







201楼   匿名用户


那我来八一八魔术社的那个王杰希。


上次社团文化周,我在我们魔术社的摊位上看到过叶修学长。那时候叶修学长正在调戏(?)我们社的乔一帆和高英杰,然后社长在这个时候突然窜出来了,非常骚包的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朵玫瑰然后非常骚包的递到叶修面前。


我们:社长你非要撩的这么尬吗??


然后我们听见叶修学长呵呵了一声然后说了一句


王大眼你这不行啊这么油腻撩不到妹子的。


我们社长一脸淡定的回了一句:


那要怎么样你给我示范一下?


然后叶修勾了勾手指示意社长靠近他,非常戏精的叼着玫瑰在他耳边说了一句


哥不用撩也有一堆迷妹。


……


我们:……行您俩会玩


骚不过骚不过。


我赌五包辣条王杰希他绝对脸红了!







206楼   一点都不傲娇智商绝对在线的羊习习


这楼???怎么可能有这么多人喜欢叶修那家伙???反正我是不会喜欢他的!


我靠楚云秀你对我的马甲做了什么!!!







208楼   【管理】风城烟雨


哎呀失策了居然是孙翔先到……黄少天今儿个死哪去了??







209楼   匿名用户


楚女王的马甲起的真的优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1楼   匿名用户


真的云秀学姐你分析概括人物性格特征满分吧??







212楼   匿名用户


傲娇简直太美好了!







220楼   同学你等等我想跟你来一场关于话痨是怎么样定义的的辩论你看好不好


已爬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贴神了张佳乐你这样子压榨社员是不对的还有你啊喻文州我就说那天晚上你和老叶一直待在一起干什么呢居然是唱歌不带我一个!!我们的同桌爱呢!!!!还有王杰希你死心吧老叶是不会被你撩到的!!


以及辩协那位同学咱敢不敢把马甲摘了正面肛我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不过看在你也是个叶粉的份上我可以饶你一命。


最后,楚云秀你个权限狗你敢不敢把马甲换回来。







222楼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马甲都要比一般人长


黄少天:你是不是看不起我们话痨!说!







223楼   匿名用户


日常围观喻黄塑料兄弟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5楼   匿名用户


黄少天:朋友一生一起走,谁撩叶修谁是狗。







226楼   匿名用户


喻文州:为了叶修狗就狗,谁要跟你一起走。







227楼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两个快够。







229楼   文学社扛把子荣耀一枝花张二乐


黄烦烦我还没说你呢!在学弟学妹面前能不能矜持一点!







231楼   巴啦啦能量乌卡拉卡大眼射线


……什么玩意







238楼   荣耀唯一直男木子车干


……所以楚云秀你为什么要艾特我???

【黑人问号.jpg】







243楼   【管理】沐雨橙风


回复  238楼》》》来一起看热闹啊,前排瓜子出售,吃吗?







245楼   荣耀唯一直男木子车干


回复  243楼》》》我谢谢您嘞……







256楼   人生目标就是把叶修宠上天的男人


恕我直言各位,你们都没有我跟叶修熟。







258楼   同学你等等我想跟你来一场关于话痨是怎么样定义的的辩论你看好不好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吴雪峰你丫的不就是早认识了那么一段时间吗我才是老叶最喜欢的那个!!!!!







260楼   我的哥哥太受欢迎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吴雪峰你说什么?我跟叶修在一起的时候你还是个受精卵吧??







262楼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秋这一波可以说十分的精辟了







263楼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不还是个受精卵吗谁还不是个受精卵呢







264楼   匿名用户


楼主小可爱是失踪了么感觉一直没有看见她???







265楼   【楼主】


嘘,大佬讲话,不插嘴。







269楼   【管理】风城烟雨


呀一会不看人来的挺齐啊,还有谁没到啊??







271楼   荣耀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幼稚。







275楼   你不对称快走开


十一点了,明天再看。







280楼   不要被外表迷惑其实就是个心脏


少天^-^


我就说你们一个个捧着手机都干嘛呢。







284楼   一块糖糕


羊习习你个死傲娇,你要是不喜欢叶修才有鬼了好吗??







286楼   一点都不傲娇智商永远在线的羊习习


我靠你个糖糕好意思说我??也不知道上次是谁hdadkahdjkaj.







291楼   【管理】风城烟雨


羊习习你还好吗??爆料不带爆一半的啊!!







292楼   巴啦啦能量乌卡拉卡大眼射线


没事,被唐昊按着打了一顿而已,死不了。







293楼   小事情


我就说隔壁怎么传来那么大动静,诶唐昊你轻点小心弄来舍管阿姨







304楼   下限这种东西不存在的方点心


你们打去吧反正老叶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5楼   同学你等等我想跟你来一场关于话痨是怎么样定义的的辩论你看好不好


方锐你做梦。







306楼   巴啦啦能量乌卡拉卡大眼射线


方锐你做梦。







307楼   不要被外表迷惑其实就是个心脏


方锐你做梦。







308楼   我的哥哥太受欢迎怎么办在线等急


方锐你做梦。







309楼   荣耀第一脸黄少天的反义词


做梦。







310楼   去掉水就变成了工皮寿


我们社长的意思是方锐你做梦。


顺便下面这句是我说的:


方锐你做梦。







321楼   【管理】风城烟雨


来来来学弟学妹们看着他们要开始撕cp了好好张张眼界看看我和你们沐橙女神平时过的都是什么日子。







330楼   下限这种东西不存在的方点心


哼哼我有老叶的微博真爱你们有吗!







335楼   下限二人组里边的另一个


呵,老叶主动要求跟我一宿舍你小子有过吗?







338楼   同学你等等我想跟你来一场关于话痨是怎么样定义的的辩论你看好不好


魏老大过分了啊!!老叶曾拉着我偷偷跑出去玩游戏你们有过吗有过吗有过吗???







339楼   我的哥哥太受欢迎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呵,最后还不是我背的锅。我跟我哥打娘胎就在一起分开不超过三天你们能比吗??







342楼   【管理】沐雨橙风


秀秀我有一个想法。


你说我现在把叶修圈来会发生什么神奇的事情?







348楼   【管理】风城烟雨


不知道啊沐沐


不过我也蛮想试试的。







349楼   文学社扛把子荣耀一枝花张二乐


您俩可千万别!







362楼   同学你等等我想跟你来一场关于话痨是怎么样定义的的辩论你看好不好


那啥,我觉得,叶修好像知道我们在干什么了。


他刚刚看到我们都在玩手机就问了一句我们在干什么然后我一个嘴快就说了一句在刷论坛。


他拿起了手机啊啊啊啊啊啊


我错了。







364楼   文学社扛把子荣耀一枝花张二乐


我靠黄少天你还能不能靠点谱了?!!







365楼   荣耀第一脸黄少天的反义词


就是……







369楼   下限不存在的方点心


妈呀这电话来的太巧了老叶去接电话了我们也许还能苟几分钟??







370楼   同学你等等我想跟你来一场关于话痨是怎么样定义的的辩论你看好不好


快!谁去把老叶手机给抢了!!李轩就决定是你了!!!







372楼   【管理】风城烟雨


电话是沐橙打过去的哦。机智吧。还不快点感谢我们!







373楼   荣耀唯一直男木子车干


靠为什么是我??







374楼   同学你等等我想跟你来一场关于话痨是怎么样定义的的辩论你看好不好


因为半夜阳台幽会叶修这种事情虽然我也很想做但是想想还是交给你比较安全。加油李轩同志组织看好你。







385楼   【管理】君莫笑


哟,好兴致啊。晚了,哥看见了。


所以你们这是干嘛呢一个个大晚上的不睡觉??







386楼   【管理】沐雨橙风


叶修你来了啊往前翻一翻你就知道他们都有什么非分之想了。







390楼   同学你等等我想跟你来一场关于话痨是怎么样定义的的辩论你看好不好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讲啊。







392楼   下限不存在的方点心


老叶你听我解释!!







394楼   文学社扛把子荣耀一枝花张二乐


我什么都没说你们什么都没看到……







401楼   【管理】君莫笑


回复386楼》》》没事儿,让他们想去吧。【冷漠.jpg】








End.




我可以拥有小心心和评论吗😘

评论(12)
热度(6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