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嘤南韵

期待与光相逢。

看置顶是人类一大美德。头像是约的稿噢。

【黑遍全联盟】一起来愉快的吐槽吧

◎大噶好我来说相声了。好久没说相声有点手生。

◎吐槽大会梗

◎高亮  全员友情,无cp,脑补没意见,刷cp自重。

◎本期是少天。





——————————————————————






大家好,我是蓝雨战队,副队长,黄少天。


我这个人吧,大家应该也都熟,最大的特点是…你们干嘛都捂着耳朵???


队长我看到你了!手里的耳塞给我放下!


咳,发生了一点小插曲。刚刚讲到哪了,哦,我这个人吧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呢。


是机会主义。


你们是不是想说吵!哈我都知道!


所谓主义者呢,当然要有敏锐的观察力和反应力啦。就比如我,经过我这么多年的观察,得到了一个结论。


本剑圣这么火,是因为我超级高超的荣耀水平和操作,以及蓝雨战队这些年的出色成绩,跟我的帅脸一点关系都没有。


跟我的嘴也没有关系!没有!





我是蓝雨战队,副队长,黄少天。


所谓副队长,其实在队中担当了一个极为重要的角色。


你们看看都有什么人能当副队长呢。


张新杰,张副,顶着韩队的威压在霸图活下去了并成为了霸图孩子们的好奶妈。


江波涛,江副,很有效的解决了周队和全队的沟通问题,人送外号周语翻译机。


李华,李副,要被迫接受他们队长的狗血剧安利,还要每天面对着一群叽叽喳喳的女人……我也想。


许斌,许副,在微草整天面对着王杰希的大小眼……辛苦了!


我呢?


我,蓝雨战队,副队长,黄少天。


你们扪心自问,你们有一个人管我叫过黄副吗!


没有!nobody!!


人家提到霸图,都会想哦哦哦韩队和张副,轮回,周队和江副,我呢?


蓝雨,喻队……副队谁来着?好像是,黄少天?


你们摸着良心说话!是不是把我是蓝雨副队这事给忘了!你们就只记得蓝雨有个话痨!


就连队员都没有一个人叫过我黄副或者副队!你们整天少天黄少叫的挺爽啊??嘿我就想不明白了,为什么同样是副队,差别这么大呢?


你们看,在霸图,谁敢叫他们副队新杰。


哦,好像韩队敢。


恕我直言,你们就只有在喻文州不见的时候才想的起来我。


还不给我麦克风!





说到这里,我就顺便来说说我们蓝雨的好队长,我的好兄弟,喻文州。


喻文州这人呐,你们总说他苏。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你们的口味这么奇怪呢?上赶着跳他的坑?一个超级无敌大心脏有什么苏的?他切开那不是黑,那是黑中透着赤橙黄绿青蓝紫。还联盟里最想嫁的男人,有什么了不起的,到最后不也不仅没有女朋友连女队员都……


是!他是苏!天下第一苏!了不起!我要是个女的也想嫁!





众所周知,我们队长吧,手c…an…咳,手速有点那啥。


这一点吧,作为好兄弟及他的好副队,我必须站出来说句公道话。


喻文州,你是真的手残。


不是我说啊,你们见过连俄罗斯方块和贪食蛇的最高级都玩不了的职业选手吗?我跟小卢阿轩连打麻将都不敢带他你们知道吗。


队长,我认真的,你信不信我就是让你一只手,


你也抢不到食堂的最后一块白斩鸡。





有谣言说,我们队长有一副隔音效果特别好的降噪耳塞。


当然跟我没关系啊。


但我还是想澄清一下,那确实是谣言。


他不是有一副。


他有一整箱。


之前蓝雨旁边有一酒吧,晚上特别吵,关键是那驻唱还唱的不咋地。就在我们忍无可忍的时候我们惊讶的发现,那个男人,喻文州,对就是他,一脸没事样,完全没受影响。


问他,他给我们掏出了一大盒降噪耳塞。


一人一副。


还有多的。


我的天哪。


我都惊了。


喻文州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我不是你的小心肝甜蜜饯儿最最最可爱的副队长了吗?


我跟你说,仔细你的白斩鸡!





当然还有谣言说他不仅有降噪耳塞还有一本名为《如何做到自动屏蔽黄少天》的绝世宝典。


喻文州,我今天就在这里替大家问了,这玩意你到底有没有。


仔细你的白斩鸡。


你可爱的副队可能会跟它私奔。





我们再来说说我的另一个好兄……另一个兄弟,王杰希。


王杰希,老王,江湖人称王大眼,王队,微草好爸爸,他药老中医,江湖神算子。


大家也都知道嘛,庙药誓不两立。


但其实吧,我和队长跟王队三个人私底下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


是吧,王大眼?


不就是给我们灌了杯豆汁儿这种小事嘛我和队长不会介意的。下次来g市请你吃甜豆花啊,超好吃,真的,队长请客,来他个十份八份的不用客气。





王杰希这个人吧,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他。


你们说他是怎么把二十六七的大好年华过成七老八十的日子的呢?我甚至怀疑他人生中只有四件事:


吃饭,睡觉,撸猫,打荣耀。


虽然说我承认猫这种生物生来就只有统治人类这一个用处,但同样是撸猫,为什么王杰希你撸的这么老大爷?猫都嫌弃你不够青春活力阳光向上好吗?


保温杯里泡枸杞。


说的就是你。


诶有没有他药队员帮我求证一下你们家好爸爸到底会不会泡红枣枸杞去训练啊?





王杰希,微草,大家都知道,被我大蓝雨断掉三连冠的。


周泽楷,轮回,被兴欣断掉三连冠的。


有一件事我一直想不明白,人周泽楷都没说啥王杰希你咋这么小心眼呢?


哦好像周泽楷也不会说啥,对不起是我疏忽了。


王杰希,承认就完事了。红枣枸杞都喝上了计较这些玩意干啥呢?不就一个,三连冠吗?


你俩可以联合起来把坐最后边那位,对就那个不要脸的给干掉,乃一组特,你俩就无敌了。


反正,总而言之。


我庙压你药,蓝雨压微草。


蓝雨,牛逼。





说到周泽楷啊,我又想起来一件事。


在场的各位,我有一个严肃的问题想请教,认真的。


大家都是没有女队员的战队凭啥轮回是牛郎团我们蓝雨是和尚庙??


我们蓝雨,不牛郎吗?


你看看喻文州,啊,全世界第一苏的男人。你再看看卢瀚文,活力阳光小奶狗,当下流行款。你再看看郑……你再看看我,风流倜傥玉树临风青春活力阳光向上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哪一点比你轮回差了?


不就是,少了一个,周泽楷吗?


出家人不打诳语。


你们家和尚庙住持和和尚天天抢白斩鸡啊?





大家都知道,我还有另一个好兄弟,你们叶神,叶修。


我跟叶修的友情那可真是太珍贵了。


珍贵到什么程度呢?


一包榨菜,最多再加一根火腿肠,不能再多了。


哦我还倒贴了五块钱。


叶修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屈尊帮你去刷埋骨之地,还被各大公会几十号人野外追杀。


这传出去多不好啊。


我都帮电竞之家想好新闻题目了。


震惊。某黄姓职业选手,在网游中被各大公会野外追杀。


竟越六级团灭对方。


简直丧尽天良。


这说出去显得我多不谦虚真的是,怎么好意思呢。


再说了我也就灭了两个队而已嘛。





电竞之家记者坐哪呢?


听清楚了吗?


安排一下?





开玩笑的,我跟老叶的关系那还是非常铁的。


大家前段时间也都知道了,这货以前叫叶秋,现在叫叶修。


我,和大家一样,也是前段时间才知道这货叫叶修的。


我当时就懵了。


敢情我这么多年来招摇撞骗都用错名字了啊?


我的天哪。


在这里我要诚挚的说一声:


叶秋,对不起!


都是叶修的错跟我没关系啊!





老叶这人吧,大家也都知道,一张嘴劝退千军万马。


但是你们看我就完全不怕。


他说不过我的。


你们信不信?不信也得信。


大不了,


我可以以量取胜是吧。


所以我们俩每次就特别聊不来,聊着聊着,就不来了。


还是回去跟队长抢白斩鸡比较有意思。


至少特别有成就感。





行了那边导播你别给我打手势了,不就是超时了吗,我知道。


最后再讲一句。


蓝雨,牛逼。





谢谢大家,我是世界上第一卑微的副队长,蓝雨黄少天。





end





最近忙到爆炸写段相声乐呵乐呵。

可能还会有其他人的。


给个评论可好?


评论(20)
热度(35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